活動咖 EventPal - 路跑健身馬拉松、運動報名網、擁有全方位防疫賽事、線上訓練報名與線上跑平台

TVBS藝人楊佩潔今(10日)公布已於8日登記立室,成為人妻,甜美笑曝:「一切來得太突然,我到目下當今還在欣喜,把7月8日當結婚記念日!」

楊佩潔談起與老公18年前熟悉的淵源表示:「他是透過配合同夥拿到我的聯系方式搭訕我,熟悉之後他很貼心,天天重新店往返蘆洲溫馨接送,那時我們準備填大學時,他還陪我去拍證件照、開戶,還讓出自己的大學簡章,就像大仁哥陪在我身旁,不外其時他明明知道還有別人追我,卻又遲遲不默示,後來我就跟別人在一路了。」18年後兩人再次一路拍證件照,竟是為了要在彼此配頭欄填上名字,別有意義。 ▪ 郭靜純接種「BNT+莫德納」:體驗混打會有什麼副作用

▪ 愛莉莎莎「強迫帶離萬華」後現狀暴光!鬆口:徹底轉行
▪ 林依晨工作室閉幕爆隱退! 掮客人曝規劃進度給實情
▪ 江宏傑IG限動藏「福原愛回想」 粉絲秒聯想這一幕
」當下楊佩潔異常打動,認為他是對的人,踏進戶政事務所的當下極度不真實,想說:「是真的欸,我娶親了!」

隔天老公一早就接她到戶政事務所,感性告白哭著對她說:「感謝妳願意嫁給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我。

楊佩潔說與圈外老公孫師長教師挂號前一晚,她和老公的同事聊到結婚話題,同事起鬨要兩人隔天就去挂號,沒想到男方立即去印出成親證書,還毫無躊躇的簽下字,「當下感覺不過就是一張紙也不算數吧,所以我就隨著簽」。楊佩潔與男朋友孫師長教師雖僅交往5個月就閃婚,兩人卻已相識18年,形容他「像大仁哥,相當正派、名流,在我身邊默默陪同」。疫情時代完成人生大事,楊佩潔透露白家綺聽聞喜極而泣,藍心湄徐小可、六月都很為她高興,獻上祝願。

近期於「女力報到」中扮演佩潔一角,表現亮眼備受觀眾愛好,可說是戀愛事業兩得意。

楊佩潔以童星出道拍攝告白,外型甜美深植人心,在很多戲劇、節目嶄露頭角。」徐小可傳了兩大段滿滿都是尖叫的語消息息,恭喜修成正果;過去曾介紹相親對象的六月則是默默聊起婚後夫妻關係經營,在粉紅泡泡中被拉回理性的現實面。

楊佩潔與老公交往前,長達7年獨身,儘管有人追仍沒讓她颔首應承,笑說:「『女人我最大』的聯誼單位嘉賓幾近都有我,但每當我問唐綺陽老師愛情運,她總會虧我事業心太重。」楊佩潔示意有與藍心湄分享好消息,流露過去藍心湄老是疑惑這麼可愛的女孩怎麼沒對象,疫情間聽到喜信很為她開心;好姊妹白家綺得知後喜極而泣。楊佩潔笑說:「德律風中家綺姐一向哭,我還笑她是嫁女兒哦,實際上是她一直認為我們會成親,家綺姐知道我得到幸福,才這麼打動。

楊佩潔也流露挂號立室時媽媽並不知情,從德律風中知道後,先是祝福感性地說: 「你的人生,只要你過得高興就好。」令楊佩潔感觸感染到媽媽對她的疼愛,但媽媽即速話鋒一轉,帶點生氣責備:「你是在玩家家酒嗎!?兩邊家長都沒有見過面,並且你還用德律風通知我,我嫁女兒是要嫁得慎重,怎麼可以如許就嫁出去。」足見媽媽對女兒的不捨與疼愛,但仍支撐女兒的決意。

活動咖 EventPal 路跑健身馬拉松、防疫活動報名購物平台
這裏有很多防疫運動活動

歡迎光臨 活動咖 運動報名平台!
讓你盡情體驗線上訓練好地方,一網打盡全台三級警戒線上運動情報,跑步防疫賽事、馬拉松健身新聞、訓練賽事照片、線上騎(跑)-經典跑衣抽抽樂篇、梅山36彎挑戰賽 36K線上騎,月光光心慌慌線上路跑,ALL PASS過關線上跑
要活動才是個咖,假日旅遊就要找活動咖!!
#自行車 #單車 #運動 #阿里山 #高美濕地 #海味線上跑 #塔塔加 #線上騎(跑)-小孩拳擊放電篇 #跑步 #健身
最新資訊就關注 活動咖 EventPal-FB粉絲專頁

女星楊佩潔(右)宣布結婚,和老公孫師長教師8號登記。圖/TVBS提供
女星楊佩潔(左)宣布成婚,和老公孫師長教師8號登記。圖/TVBS供應
女星楊佩潔(左)宣布成婚,和老公孫師長教師8號登記。圖/TVBS供應
★更多新聞報道
圖/TVBS供應
女星楊佩潔(左)宣布成婚,和老公孫師長教師8號登記。 ▪ 雞排妹遭主持人用「翁立友歌曲」嘲諷 大動作還擊!
活動咖 EventPal 路跑健身馬拉松、防疫活動報名購物平台
這裏有很多防疫運動活動

歡迎光臨 活動咖 運動報名平台!
讓你盡情體驗線上訓練好地方,一網打盡全台三級警戒線上運動情報,跑步防疫賽事、馬拉松健身新聞、訓練賽事照片、線上騎(跑)-經典跑衣抽抽樂篇、梅山36彎挑戰賽 36K線上騎,月光光心慌慌線上路跑,ALL PASS過關線上跑
要活動才是個咖,假日旅遊就要找活動咖!!
#自行車 #單車 #運動 #阿里山 #高美濕地 #海味線上跑 #塔塔加 #線上騎(跑)-小孩拳擊放電篇 #跑步 #健身
最新資訊就關注 活動咖 EventPal-FB粉絲專頁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591905活動咖 #月光光心慌慌線上路跑 #大坪頂海味路跑 #高美溼地海風路跑 #2021阿里山雲端線上路跑 #海味線上跑 #梅山36彎挑戰賽 36K線上騎 #山道王-塔塔加挑戰賽 #ALLPASS過關線上跑 #活動咖 線上騎(跑)-經典跑衣抽抽樂篇 #破風王-中苗山海自行車挑戰賽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gorbearshee 的頭像
    ugorbearshee

    活動咖 EventPal

    ugorbear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